Monday 2 May 2011

不知不觉的一天








今天的假期
本来想睡迟一点了
我的朋友来我房间吵我醒
还我没得睡
我刚好收到的信息
我想现在没事做
我就玩她
我信息跟他
从今以后我不再烦你了~我不要再管你了
我在那想她会回复我什么呢
不久她就回复我了
我说我知道我烦
我以后都不烦你了
她说这只是说说而已。。。你不懂这是姐妹的话么?
她又发一封信息来《她说是不是有跟你说了什么你才这样?如果是,那就算了。。。姐妹做到这样
我本来还想继续玩她了
但我怕他误会到
我告诉她玩你罢了也相信
我想今天没节目
我就叫郡去CC
我们一到那
我们没人敢开电脑
她就叫我开
但我都没看到开电脑的人
她说那个人在那玩电脑罢了
我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开电脑的人
我怕叫错人
然后那个人就走去开电脑那
我就肯定是那个人顾了
接着我们就开电脑
我们就开面子书
我看到她跟林家弎尐聊天
我就没管他们
我就开SDO来玩
我就在那一直玩
我突然看到她哭了
我就好奇她怎么哭呢
我好奇她哭是因为我认识她已经快要一年半了
我才看过她哭过2次罢了
她是个内心很坚持的女生
她从未过因什么事而哭
她就算遇到什么事
她都不会哭
她竟然在cc哭
我就把她的电脑移过来
我就看到他们的对话
她们聊天的话题真的很感动
我觉得她会哭就是她有心要哭要改
她已经知道错了
她也很后悔
我看了之后我也没给他反应
我就继续玩SDO
我玩得很紧张时
她一直按F5给它加速度
害我一直接不到
她越按越快的速度给我
害我game over
我就到那个键盘
那个顾店的人就叫我不要打,
键盘会痛
那边的人就在那边笑
很丢脸咯
我又再多完一次
她又按加速度
害我又GAME OVER
我就叫她不要再按了
我多玩一盘
她又按加速度害我接不到
我又再GAME OVER
我又再忘记
我有再到键盘
打倒很大声
全部人就看着我
这一次真的超级丢脸
郡在旁边笑我
我就不玩了
我就开面子书
我就跟朋友聊天
那边的cc的9慢到要死
一直lag
有一个色男来跟我聊天
他很色咯
我叫他不要吵我
她一直吵我
我跟我朋友聊天
已经很lag了
他好再吵我
生气到要死
时间就快要6点了
我该要回家了
我就叫郡回家
她说她忙等下再回
我就说不能一定要快
因为我妈妈快要放工了
他叫我等他說她忙叫我多等
我就继续玩SDO
到了6点半我叫她回家
她說她还忙
我說我妈妈快要放工
她就说多5分钟
我就等
到了5分钟
我们就回家了
再回家的路途
我们经过一间迷你市场
她看到一个抽东西的机器
那个机器里有叮当和面包的装饰
她说想抽看跟叮当还有缘当朋友
结果抽到面包
我们就回家
我们回到家我妈妈还没放工
我们就在我家聊天
聊天不久
我妈妈就回来了
我就跟出去吃东西
我们就在那讲话
不知不觉已经9点多了
我妈妈打电话来问
到底要吃到几点
我们就回我家
我们就在庙的外面聊天
接着我朋友就来了
我们就在那讲笑话和聊天
时间过得很快
已经12点多了
的妈妈就来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