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1

今天过得很快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课外活动


去到学校很闷吖
但不会闷那那啦
因为我参跟eillen 和 xiao yu
参跟他们也蛮song了
可以开玩笑
他们呢也不会疏忽我
他们翻去后面也讲话也叫我坐上去跟他们一起聊天
我们边做手工边开玩笑
时间也过的真快
不知不觉已经要放学了


我今天放学跟我姐姐一起回我妈妈家
我一回到家就马上洗校鞋
因为等下就要跟我姐姐他们出去了
但angel又说要跟我一起出
有可能他的心情不好
才约我出去吧
我只好答应了
我就顺便约mei meixx
我就去洗澡
洗澡好了还要等他们2个呢
我就只好on9等他们


angel一直打电话来
叫我们快
但到了2点我姐她们2个发神经说不去了
我很生气咯
人家早早就好了
只等他罢了
现在跟我说不去了
我就和angel出门
我们到了pm就直接去RED BOX了
我们进到RED BOX 就马上选歌
我要求第一首歌是《我爱他》
你们一定不明白我为什么要选《我爱他》
然后我们就选了我们喜欢的歌
之后郡和媚就金来找我们
结果那个服务员说进来讲话只限10分钟
郡问了我一些问题他们就走了
我就继续唱我的歌
唱到一半就受到mei meixx的来电
她说他不来了
不知道怎么
进到RED BOX就一直要上厕所呢
我跟angel还上了蛮多次厕所呢
RED BOX很冷呢
我没带jacket
我快要变冰人了
不知不觉到就7点了
我们就要出了


我们就去啊程档找啊程
当时我很冷
他就把他的jacket脱了给我穿
真的很谢谢他的jacket要不然我就冷死了
接着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
我就打电话给伟问他有在家么
等下吃饱要去找他
他叫我九点再过去
时间还没到九点我就on9


到了9点我就去他家
在他家聊天聊到11点半呢


一天有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