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今天去庆祝母亲节也跟妈妈吵了一场架








不知不觉3天的假期也过去了
又是新了一个星期上学的第一天


今天又睡不醒
又差点来不及上学
不知怎么最近又开始失眠
我在学校一直期待跟郡去补习呢
去到学校第一节又是死pn。chong的节
我最讨厌上他的节
闷到暴
他的节我每次都发呆
他也每次很喜欢叫我在黑板做练习
我没次都没听她上课
那懂要什么样做吖
我每次都不会做丢脸到要死
上她的2节像上2天的课酱
又闷又无聊
我从小到大最喜欢就是数学
我UPSR数学是拿A
不知怎么上了中学数学越来越退步


haiz
不说这些了
数学节后就是我们级任老师的节了
她一进我们班就只会喊diam
她每天喊diam多过教书
我慧郡座在一起
我们一直讲话
她叫我们3个出去不要在他班
她一直在那边骂我们
我们当他是透明了
她一直在那一直骂我们
叫我们出去
说到叫我们出去就讨厌
很多老师进我们班一直叫我们出去
叫我们不要在她班上课叫我们出去
很讨厌咯


接着又是华语节了
我也不大喜欢上她的节了
上她的节做什么都不能
我跟不喜欢她教课
她念经多过上课
她的节可以说我是在梦游
她叫课我就会很爱睡
有可能我不喜欢自己的母语吧


又换节了又是CIK SUFIAT的节
她的节也曼song了
她的节可换位
但她的人是情绪化了
有时心情好就很好
心情不好就乱乱打人骂人
她打人几痛一下的呢
她之前赶我们出课室时他自己说从今以后不用做她功课
她自己说她的节我们3个座在后面不用上她的课了或可以出去了
那知道人家都不拿他的数来
她说要扣分又说我们每做她功课
生气咯


有换节了
是最后2节了
是pj
最近我的脑不知装什么了
又忘记带Pj的衣
老师说没带衣服的人要帮她做工
老师叫我们去bilik jihitan 帮她拿书
进到里面是英文老师
他跟我们说记得关门
她说他要告诉我们一个东西
我们叫她讲
她说上个星期5有一个老师把所有的灯关了才回家
但星期6老师来学校时
等全部开去了
老师说完就走了
waloa
老师跟我们说酱恐怖的东西就自己走了
丢下我们2个
我们马上关上门
快跑了
我们下去帮老师做工
郡根跟慧跟班上的人在玩AEIOU
我跟班上的同学在帮老师做工
不知不觉快放学了

我跟朋友回家时在车上说今天期待要去补习
原本根跟郡说好今天一起去补习
结果回到家
我妈妈说今天去庆祝母亲节
我说今天要去庆祝也不早说
我今天有补习
我妈妈说不用去补习
我说郡今天第1天要补习
我要倍他
我就因为酱跟我妈妈吵了架
结果我还是没去补习
我就丢下了郡
我去庆祝母亲节节
郡说我 不去她就不去
之后她妈妈叫她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