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今天是作工的第一天

很就沒上来写blogger 了


因最近少开电脑了




婆婆去新加坡今天终于回来,
真的很想他的说,
这几天婆婆不在,
我没有一天是过得快乐的,
妈妈有没在家也没分别,讨厌她没做工!!!


考试考完了


真是的得空


我要好好的享受honey moon、


好快的说


这个星期6我们MCBLJPK7 组的人要一起去,


但少了我一个,


因为做工的关系所以不能去,


又难得一天歪歪能出


慧慧跟panda 一直说,
最好跟顾客吵架或跟老板吵架被老板炒
就不用做工了,
可以一起出去了




放学了,


好期待待会去做工啊!


也可以回家看到婆婆了。。。


今天赛车很迟才到家啊


我快来不及了


第一天做工罢了,


竟然下雨啊


去到做工的位


首先去换制服


接着就看menu


可怜我


我对食物很少产生兴趣的


还要看。。。




看完了


我也不懂要做什么好


她就教我要什么工作


教完了。。。


我也不懂要做什么好


都没客人嘞


接着有很多客人来了


全部人都在忙


只有我无所事事


我就站着咯


老板娘就出来说


老板请你回来不是站着的啊


不会一定要学啊


接着我干哥来陪我


因为我快要闷死了


接着要11点快关点了


但还有客人不能扫地等等


11点++了


他们终于走了


我不懂做什么嘞。。。


老板就告诉我要做什么


首先拿椅子起来先


哪位厨房的阿姨帮我那一些


就开始扫地。。。
扫完了还要抹地


。。。


第一次出来做工罢了嘞


真的是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